有點久沒寫文章,大概是太冷的關係~(其實好多可以寫優)
上星期五尾牙~照貫例我還是沒抽到什麼東西
照片中的那個是我唯一抽到的100元小小紅包
同部門的同事好幾個抽到大獎
不過抽到也沒啥好開心的
因為要請大家吃東西~噗!
我感到安慰的是我可以拿到人人有獎的公司2000元的購物金
還有每人一袋的自家生產的化妝品
也是很棒啦~畢竟我才來2個月!福利金都還沒繳到2000呢!
有賺到~

公司尾牙辦在美麗華旁的維多利亞酒店
他們場地不錯!不過菜不太好吃~
還聽到很多男生說沒吃飽
聽說一桌也是不少錢

我們尾牙有請上次跨年鬧上新聞的脫衣警察來表演
剛開始只是很正常的跳舞
突然就開始邊跳邊脫
有同事一邊在說~應該不會真的都脫吧!
沒想到她才講完沒多久~那幾個人就真的全脫光光啦~
只用帽子遮住重點部位~
我們真是看到傻眼
現在才想到當時應該要拍一張才對
可惜我那天忘記帶相機也沒法拍就是了(照片是手機拍的)

其他還有很多精采節目
我還看到幾個名模和現在當紅的彩妝大師
光是看到一堆名人就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啦
果然跟以前參與過的尾牙很不同
希望明年獎項可以多出個一倍
這樣我才比較有可能抽到~哈哈

P.S 請大家忍受這張畫質不佳又有大臉的照片吧!沒辦法只有這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