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3月初就要退伍了,總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 剛當兵時我們真的很難見面,我還因此寫了不少封信,也跑了幾次外縣市去探望,能讓我這麼懶惰的人到處跑的阿寬真的很偉大!!

現在他每個星期都有放2.3天假,幾乎一個星期中有一半的時間我們都在一起,其實除了他當新兵的那段時間我們比較少見面外,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跟以前大學時代沒什麼不同 ! 我想,大部分上班族的情侶應該比我們還少相處吧 ! (我現在完全沒有他正在當兵的感覺..不過他應該不同意..呵呵!!)

很多人說感情剛開始的前三個月是蜜月期,之後就會趨於平淡,但我和阿寬卻是相反,過了感情的尷尬期、瓶頸期 (可能只有我有感覺到), 到現在有點老夫老妻的相處,卻越來越覺得甜蜜。我們常常對某件事有同樣的感覺,常偶爾心電感應說出一樣的話,常剛好都想吃一樣的東西,或是像現在,我每次 打給他都是他剛好走進家門的時候,他說我是怎麼回事怎麼算的這麼準,而我也只是剛好覺得他現在應該到家了吧!! 一切就是有些不可思議!!

以前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偶爾有這樣的感覺了。大一上護理課,男女生要分班上,有一次上課前,我腦袋突然浮現一種奇怪的感覺,抬起頭剛好就看到他從窗外經 過.....。還有一次上學的途中,在人潮擁擠的公車中,一樣是看向窗外,他就剛好騎車從身邊經過......經過很多次這樣的情況發生 後.........我開始相信所謂緣分的這件事!!

今天的假期我們就很懶散的待在家中,看一堆漫畫、看電視、聊聊天還有吃東西(天阿!我又在吃了),雖然他因為這星期軍中很忙碌的關係顯的很疲憊,不過我覺得待在家中真的很不錯,比起計畫一堆行程的遊樂活動,放鬆一下真的很好 (雖然我本來就有夠放鬆了),簡簡單單就是一種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