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要開始做 [ 推銷自己買賣 ] 的準備工作
這工作挺繁瑣,目前進度是 0 ,需要有堅強的毅力和巧思才能完成
準備項目有:

# 特別點的履歷多份 :
上次找工作的經驗告訴我,履歷特別一點比沒有或普通的好
不過...這次要換什麼樣的包裝?
裡面的內容要怎樣表現才特別阿?
希望他們不要看完就拿來墊便當...
還要記得告訴我率取的結果

# 作品集1份 :
上次是自己製作的一本黃色正方形作品集,一堆東西都在裡面
這次又要弄啥樣的?
光碟?作品集網頁?還是給個網址就好?
我可能會做一個作品集網站吧!但呈現方式還在考慮~~
(又要開始想破頭了)

# 地圖一份 :
這要幹麻?....就是給我這個路痴用的,
提前1小時出門如果還是找不到公司的位置就真的糗大了
因為遲到丟掉的機會真的該打

# 不怯場的勇氣一份 :
其實我面試時是不太緊張的,就像去參觀一家新公司一樣的充滿新鮮感
不過進去前我總是會想很多的....真的會想很多....

#减個肥吧 :
雖然不是個美女,但至少給人個好儀態和印象
我想沒人喜歡一個外表不討喜的人吧!!

# 運氣一份 :
希望公司會喜歡我,我也會喜歡他們....

最後,各位有好的工作機會就幫忙介紹吧!!
我保證會努力打拼工作..(會降低自己的抱怨指數)
我愛你們...(這時就超狗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