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開始了睽違已久的 [ 面試之旅 ] ~~

好久沒有面對陌生人...還被徹底的剖析
感覺就像客戶在挑選商品一樣,老闆也想挑個"便宜又大碗"的人才。
我可以感覺自己的身上有著跑馬燈,不斷的閃著看結果到底是幾個燈 ???

我一進門,被引領走入會議室,我坐一邊,4個主管坐另一邊
(第一次同時這麼多人幫我面試)
由我用notebook講解網頁作品 (我超不會用notebook的....)
雖然我很緊張,但還是盡量表現穩定
每個回答我都用真誠的想法表達出來....(也許某些回答有緊張的胡言亂語吧!)...
我把大概的問題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吧!

# 為何你想應徵我們公司 ?
# 你喜歡什麼樣風格的網頁 ?
# 你自己的作品是什麼風格?
# 如果客戶要求的風格不是你所熟悉的領域你該怎麼辦 ?
# 大部分都看什麼樣的書 ?
# 你希望能從公司得到什麼 ?
# 你又能給公司什麼 ?
# 可以接受一直加班嗎 ? 假日也行嗎 ?
# 可以配合team work合作嗎 ?
# 我願意學習flash的action嗎 ? 很願意投入嗎 ?
# 最後一個問題是---你有什麼想問的問題嗎 ?


我的問題是--
請你們用自己的角度說明如何才能把網頁設計師這份工作做好 ? 請每個人回答
他們剛開始都有點不想回答...還限制我只能挑一個人回答
不過因為我還是希望聽到每個人的答案,所以大家最後都給我回答了
而由他們的答案我也大概了解自己如果在這家公司我該走的方向
感謝那些願意回答我問題的主管們
我想接下來面試我應該會更進入狀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