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用Skype跟遠在美國的小妖姬聊天,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之前在公司有安裝這個軟體,不過我一直心想大概沒有什麼機會用到吧!現在真正開始覺得網路真的造福很多人(也許也有害到很多人 )。

小妖姬用中英文各半的談他最近遇到的經歷,一些有趣的事情,一些難以理解的事情,一些好人或壞人,我真正開始覺得有些事情是自己要親身體驗才會感覺到,看書或是看影片都感受不了...也覺得米國果然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包容性大多了,尊重你是個 [ ]的特質,相較於東方比較重視全體的表現勝過個人,雖然也是有好處存在,但總覺得缺少什麼,走在路上每個人都一樣,頂著類似的髮型和穿著類似的衣服,為何我們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到這種程度呢 ?

如果懂得自己也是個特別的人的道理,或許就不會再把自己的短處拿去比別人的長處....擺脫那沒有必要的自卑感,其實很多事情是自己給的壓力不是嗎?放輕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