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剛從結束日本6天5夜的自助旅行,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速打開行李箱看戰利品,不過他實在是很簡樸的人,只買了幾樣東西 :

不同寺廟的御守7個(好多不同樣式攸)
帽子、上衣、耳機、鞋子、裝飾品...還有幫朋友買的東西
還有一些扭蛋
其中我最喜歡下面這個panda扭蛋
打開panda的頭出現的是小小場景,還可以把頭都疊起來
我剛發現奇摩拍賣也有,而且一整組買還比日本買便宜哩!


我弟也去吃了mister donut 甜甜圈
還買了一大盒回家
我因為懶的排隊所以沒吃過台灣的
剛剛即使不餓還是吃了一些
覺得還蠻好吃的哩!
我弟還換了一個甜甜獅便當盒回家
雖然超可愛...不過大概只能當做擺飾了吧
我們家已經沒有人在帶便當了哩



年底我也要存夠錢去日本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