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全家回台東奶奶家過年,幾年沒回去,真的變了很多,不過還是一樣的美!
先講我們全家在大年初一所遇到的衰事!

大年初一早上,我們全家很開心的到松山機場準備搭遠東航空到台東的班機,我們提前到場準備領取登機證,但櫃檯小姐卻說飛機目前正在維修中,請我們先請我們到VIP貴賓休息室稍等,第一次進入VIP休息室的我忍不主東張西望,我爸媽則是心中充滿疑惑 :
1.飛機正在維修卻只有10幾個人待在休息室,其他乘客呢??
2.是不是出了什麼大問題?所以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也可以進入VIP休息室等待?是想安撫我們嗎?

約過了40分鐘,眼看都快到飛機起飛的時間,我們卻還沒拿到登機證,真的坐立難安。就在要再度詢問櫃檯的時候,一位小姐慌慌張張的拉住我,批頭就向我道歉,說明航空公司因為飛機票"超賣",所以我們有10幾位乘客必須要等到下一班次的飛機。我聽了首先就是傻住,幾個月前已經訂好並且付款的飛機票,到了現在要登機的時間居然告訴我們沒有位置??而且剛剛還欺騙我們是因為飛機正在維修所以無法登機。

所有無法順利撘機的乘客都立刻反應他們的不滿,因為很多人都是有要事一定要搭這班飛機,這時航空公司眼見反應激烈的旅客越來越多就開始改變說法,說所謂的飛機正在維修的說法並不是惡意的欺騙,而是他們本來想要調度一架較大的飛機,卻無法如願...。我們聽了都覺得很好笑,過年期間飛機的班次都很滿,怎麼可能有多餘的飛機可以調度呢?再者飛機的座位都是固定的數量,超賣也許在一般的時間可以,但過年的機位一票難求,根本很少人會取消,又怎麼能超賣??

總之,所有的乘客除了生氣遠東航空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周全及沒有誠意之外,還要忙著因航空公司出的紕漏收拾殘局,跟等待自己的客戶道歉、老闆道歉、跟等待接機的人道歉.....全都是航空公司沒有第一時間承認自己的錯誤所引起的.....我們的大年初一感覺真是個不順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