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麻這麼要求?

網頁設計的工作在人力銀行搜尋可以找到10幾頁清單
我搞不懂自己為何一定要找那其中少少、沒幾筆清單的設計公司?
這少少的幾筆中,好的更是少之又少
差的我不要,好的又高攀不上
說實話
在設計公司上班是很累的
薪水少少、沒啥福利、離我家遠、為了創意想到腦袋爆炸、也會做到自己爆炸...
如果是在其他類型的公司上班應該會輕鬆和舒適許多吧!
每次想到這裡就想找個薪水最多的公司算了...

然而,一切的原因都是歸咎於超乎現實的窮酸理想
我看到別的設計師有能力作出好作品就覺得羨慕
不甘心自己沒有磨練過就宣告放棄
不開心自己到現在也沒做出個好作品
也傷心自己還沒努力過就想偷懶的心態
是阿!現在我偷懶一定會在以後不久的日子裡開始後悔!

我媽說
沒年終又怎樣...也沒聽過做設計會發財的
反正你就算拿了1.2個月的年終也沒多少錢 (我的兩個月大概是別人的一個月吧 !)
趁現在還稱的上年輕
把年終的錢當付給公司學費好好去磨一磨
多會點東西以後還有點發展性...
真是一個棍棒重打我的頭!..突然清醒過來...
( 不過又有哪個人不會被錢迷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