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失眠了
因為要挑選哪家公司讓我傷透腦筋
各有利弊的條件真的很難選

第一家公司沒啥福利 (據說沒年終)
但我可以學好我最想要會的動畫網頁(強調景深的動畫聽起來很酷)
也很有機會作出好質感的作品
老闆說他們 [ 為了有好作品而挑客戶 ]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想想我之前就是為了這點才離職的
其實錢不是重點
對我而言最大的缺點是
會非常勞累,而且每天必須走比較遠去搭會繞比較久的公車
(我好像還是該去找部機車來騎...不過我反應神經很糟ㄟ)

第二家公司也可以學到不少 (老闆不怕我把他會的通通學光)
公司的同事看起來跟我調性很合
也是第一家我聽過有不加班和加班費的設計公司
缺點是以後可能會必須做到我很討厭的公家機關標案的東西
或是一直面臨一個版型重複狂改的命運
我實在很怕重蹈一直做類似糟糕案子的覆轍ㄟ

我是從來不失眠的說!!!
這種時候真希望有人能幫我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