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個快速做決定的人,俗稱快、狠、準
這個特點尤其在我買東西時可以看的出來
不過,只有在決定要去哪家公司時的我會違背這個本質...(也許面對感情也是吧!)
變的超龜毛

下個星期要開始上班了 (ㄟ..好害怕優!)
這兩天自己想了很多也請很多朋友給我意見 (我想大家都被我問煩了吧!)
終於還是做出了選擇 (真的很感謝安嘰拉.凱莉.Mindy.寬..你們辛苦啦!)

每次這種時候我都會害怕自己做錯決定 (因為真的曾經決定錯誤過)
也怕自己會有 " 是不是另外一家比較好的想法 " (這個真的常常湧現在我腦海)
其實對設計師而言
自己的作品和成長與公司有很大的關聯性 (當然自己的態度也很重要)
我想如果能夠待的久
也沒有人想要一直換工作的吧! (不過也許有些人比較愛新鮮感)
畢竟找工作真的是件麻煩事 (真的既有壓力又累,還要一直回答一模一樣的問題)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提醒自已要掌控好手邊的每件作品的品質 (不要因為偷懶就敷衍了)
能進步快一點,補上這半年沒有跟進的腳步 (離厲害還有一大截的道路要走)
希望能早一天作出自己的 "好作品"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