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沒做任何事,老闆叫我熟悉環境就好
不過明天就沒這麼好了
我的新同事們現在9點半了都還在公司
我要偷偷觀察他們到幾點才下班
因為最近有比較大的活動需要趕東西
所以好像連假日也要去呢
每個人臉上都掛著很深的黑眼圈

老闆問我搭什麼交通工具,我說捷運
老闆又問--那要是加班你要怎麼回家
我說捷運有開到快1點吧
老闆說--你以為廣告這麼好做優!
驚!!!!~~~阿不然是要到幾點阿??

不過這家公司真的很自由,也蠻有自己的堅持
我的上司總監小姐也感覺是個很有內容的人
在她身上應該可以學到不少吧! (今天就學到一個新技術!)
不過我的動畫真的要加油了
照原來的程度真的不行!!

p.s 今天雖然沒幹麻但是好累優,以後如果太累沒寫這裡大家不要怪我優!!....我的體力真的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