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接著前篇的工作心得,是補充版優

今天中午以前我一直覺的超級鬱卒
適應新的工作環境真的很痛苦,痛苦到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雖然目前我手上沒啥東西要忙,不過還是覺得莫名的壓力壓在肩上
因為這樣我這幾天都快12點就去睡覺了,我媽說上班能讓我作息變正常還蠻不錯的嘛!

公司環境還不錯,就像雜誌上工作室的樣子 (這幾天再拍給大家看吧)
缺點就是開放式空間,你在幹麻別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總覺得有很多眼睛一直盯著你似的
大家隨時在身邊一直走來走去,真的很難專心思考
同事人都不錯,不過我是慢熱型,沒辦法一下子就跟大家混的很熱情
所以目前我的形象還是保持在乖乖的小羊

一直到中午公司都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同事
中午休息時間,我打電話給放假的阿寬求他來陪我吃中餐
要是我自己去吃一定會很想哭 (我也不想跟男同事去吃...會尷尬死)
寬一來我就擺著一張苦瓜臉
然後就聽他唸我超沒抗壓力,要是我是男生去當兵肯定完蛋之類的
不過我本來就是女生嘛 ! 男生和女生本來就不一樣不是嗎?

下午回到座位我就把耳機戴上開始放很大聲的音樂
突然覺得這樣就很好集中精神,什麼雜音都聽不到了
於是我的工作就很順利的進行了
我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想成為廣告公司裡每天最早下班的人ㄟ
如果我能快速做完又做的不錯而準時下班應該蠻酷的吧...嘿嘿
但就怕老闆會認為我工作太少或不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