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今天找到工作了,他都還沒退伍ㄟ
才面試第二家他就不打算繼續找了
打算進某大家遊戲公司作美術設計,然後邊學慢慢進階成3D
他的這份新工作將會比我的還操
假日還接了外包打算要好好的賺
真是不要命了他....
看到這種情況我也不好意思抱怨了
因為我這幾天可能比大家都要早回家
我今天7點半就離開公司了哩...呵呵

對了,剛剛在小三的BLOG看到他裝了一種我沒看過的留言版
只要申請就可以了,還有表情符號優
缺點是有時候會出現亂碼
大家不想用我的這種CGI留言版的人可以考慮用這個優
下面這是我的範例,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