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頭告訴我說,他收到小花寄的mail
裡面有她公證結婚的照片
我看了雖然有點驚訝但是好開心

小花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們在大學時感情一直很不錯
畢業之後雖然沒什麼連繫,但我心裡總覺得她一定是過的很不錯
小花是個很規劃自己的女生,做事情都很負責任而且井井有條
不像一般女生一樣愛花錢,很懂得節省和理財
自從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西村之後 (西村是日本人,不過目前在台灣工作)
就很勤奮的學日文...

看到這麼認真經營感情的她
讓我覺得,小花一定是班上最早得到幸福的一個
所以聽到這個消息雖然有點驚訝,但是很為她開心
趕快寫信給她我的祝福...
她回信告訴我
目前要辭掉現有的平面設計工作,在家當soho和兼顧家庭
我想如果是她一定不會有問題的...一定能兩者兼顧

小花 : 這篇是寫給妳的
祝福你和西村永遠幸福優
請喝喜酒不要忘了我.....我要看你穿婚紗啦! (感動到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