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蠻早下班,回家之後就累癱了,沒什麼力氣繼續BLOG
雖然說要找工作,不過看了幾天也沒有比較好的...
反正我現在沒啥實力,本來也就沒資格要求太多
公司願打、我願挨
就當做跳板吧!學完再說...(真的是一直在忍...)

公司的老闆很討人厭..這麼討厭就不多說了
不過總監小姐很討我的喜歡...(他們居然是情侶!!挨)
人很熱情、總有新想法願意分享、很熱衷於工作,還長的很可愛
常常有好的網站就一下子都馬上丟給我
給我很多不同想法的意見
跟我以前埋頭亂作的工作方式很不一樣
一件很爛的案子在她手上都覺得特別起來
真的是打從心裡喜歡她
能夠一起工作我覺得很開心

不過只有4個人的公司真的是有點太小了(其中一個還是老闆)
我常工作到一半有種快要悶死的感覺
因為小到無法到處走動只能一直盯著電腦工作
讓我覺得疲憊感倍增
下次...我要去找家可以算在TOPXX裡的大公司
體會一下記不清楚人名的感覺......

P.S 今天總監發出預告,警告我下個星期會忙到瘋掉...我真的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