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闆外出開會回程時,老闆小小的跟我聊了一下他和總監的感情

總監小姐工作能力很強,被某大廣告公司高薪挖角,面對這麼棒的機會她很想去,這麼多創意人聚集的地方有哪個設計師不想去呢 ? 更何況她去是坐鎮總監的職位,有更多的創意和案子可以任她發揮 ! 當努力了很久,到了自己工作能力成熟度到達頂端的時候..任誰都會想要試試自己的能力吧 ! 想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 想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的極限 ? 同樣身為設計人,如果我是她,我也會躍躍欲試!!

但老闆卻想要一份安定平凡的幸福
在前幾年的事業衝刺期過後,他變的渴望穩定的生活,想和總監小姐結婚,一起經營自己的公司,想自己跑業務,讓總監小姐掌管設計大權,其實沒有總監小姐,他的公司也就垮了,於是出於自己的私心,他把總監小姐留住了,但價值觀的不同,總讓兩人大吵一架的越走越遠

在這家公司一個月的時間,在和總監和老闆都分頭聊過之後,我清楚明白自己和總監小姐個性真的很像 (他們兩位也都分頭這麼跟我說過),既剛烈又不認輸....

如果是你會怎麼抉擇?
是選擇自己的事業?還是愛情?
當兩個人各有自己的目標時該如何取捨?
放手後的機會是不是以後會讓自己悔恨呢?
抉擇總是難的

如果變成我和阿寬
我想寬會讓我去某大廣告公司吧!
因為他就是這樣總是為我著想的人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留下來一起經營公司
因為我最喜歡和他一起工作的感覺
其實對我而言,工作就只是一個"爽"字

p.s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看起來很累!!但其實我工作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