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5歲的大壽,在10年前我覺得這個年紀離我很遙遠,沒想到卻還是一晃眼就到了...

今年我的生日收到了伶、詩婷、寬、老弟、媽媽的禮物,雖然生日送禮真的是老套了,但真正收到還是非常開心,尤其知道大家這麼認真的在想我的禮物,這點是最讓我感動的了。

伶和詩婷為了我的禮物想了很多點子,還跑了很多逛街景點...甚至還為了彼此的眼光爭論不休..
寬為了我想要的ipod系列配件,從台北一直問到新竹,還為了我畫了一張名為"艾波公主"的可愛按摩卷
我媽則超實際,給我窮酸女兒一個紅包,在母難日還要媽媽給我紅包真不好意思!!
還有剛剛收到好勳還有scarlet的祝福,scarlet幫我解說了Livly寵物新活動的辦法,沒有她我現在還在為看不懂日文而傷腦筋!

不過其實我最驚訝的還是我老弟送我生日禮物,21年來都沒有送過我禮物的他,今年會特地去挑禮物真的頗讓我驚訝,他還附上了一張寫了滿滿是字的卡片,感謝前陣子媽媽受傷時在家幫忙的我,鼓勵我在工作上繼續努力,早日成為我理想中的office lady...,連我弟都在為我的工作加油,我絕對要堅持到底!

希望今年一切順利,希望我25歲後的世界會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