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了一個很白痴的日本節目-- 男女糾察隊
其中一個單元內容是男生A
委託節目試探他的女友對他的感情是否堅定
節目請了一個帥哥使出各種技倆去誘惑A男的女友
這位帥哥還假裝是A男的好友
他告訴女生說,不介意她劈腿在A和B之間
但請她一定要接受他

女生一開始我想她真的有心動,畢竟是個條件不錯的帥哥
在猶豫很久的過程中,我想她的內心一定有所掙扎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不劈腿,因為她真的很喜歡A男

剛開始我看這個節目純粹是因為覺得新鮮有趣
但最後卻越看越火大
不管這種綜藝節目是不是套招
但女生有這種利用節目試探自己的男友真可憐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男生,無法相信自己,也無法信任別人

節目最後所有的節目主持人出現給了女生一個surprise
告訴她---她是被設計了
恭喜她的男友,告訴他這個女生值得好好珍惜
但,如果你是這個女生呢?
發現自己被男友不信任還被設計上節目,氣不氣 ? 難不難過 ?
我一定沒辦法還像她一樣還傻呼呼的一直笑...

不過大概只有我無聊到還看這種白痴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