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不到8點就爬起床了,
我的生理時鐘總是準的讓我連假日都不能好好補眠,
打開電腦看到MSN上幾乎沒幾個人,
有誰會在假日的一早就爬起來上網呢?

最近沒寫這的原因不是因為太過於忙碌 (我想比我忙的人一定大有人在),
而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新感想,
因為習慣了新工作,所以情緒上也少了很多高低起伏,
也因為工作時全心投入,就沒有多餘的心思找新玩意瞧。
現在上班時間如果有空閒,都在逛韓國和其他國家的網頁,
我覺得這是刺激我靈感和幫助畫面成長的最快的方式....,
如果我找你聊MSN,
不是我有事找你,就是我無聊到沒網站逛,
並且呈現快要睡著警戒狀態....

我現在真的好無聊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