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教學blog的完成度已經逼近50% ( 啥?太少? )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文章都寫齊 ( 應該是永遠寫不完的吧! )
但我們決定先開放網址和使用規則給大家 (我怕自己會先冷掉 )

除了提供一些小教學和密技之外,我們也希望和大家有所互動
更希望有個不怕心血被盜用的空間
所以,請看清楚以下的規則囉!

網誌秘技大百科加入規則 :

 

1.加入者,不得將在教學網誌所見之文章、圖片、及其他教學相關文字等, 以「加入者」本人的名義再度發表於「加入者」之網誌上。
(如果你自行貼了,我們就沒有設權限的必要了,就是怕有人亂盜用才要設權限的嘛!)
2.加入者,必須於加入教學網誌後,一至兩星期內發表教學文章(方法在第3點), 以供其他加入者觀摩學習。
3.承2,加入者,得於自已的BLOG上發表上述教學文章,同時授權我們轉載於本網誌上,或者,以電子信箱方式,郵寄我或洋蘇草的信箱,述明欲發表的教學文章之標題,內容概述。 當然,我們會保留原作者ID與連結,但最好的方式是,圖文上有發表者的ID。
4.如果你是個blog新手,那貼網路新奇的分享也可以 ,但請一定要發表文章。


網誌秘技大百科加入方式 :

若你同意上述規則,請留言或 mail 給我或洋蘇草你的blog網址,審核後,我們會加入你的blog連結於教學網誌,同時給予權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