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再開會的回程中,
我被迫聽了K先生一段令人感到作噁的訴苦 :

她(K先生的女友)總是說我不夠上進, 把工作都丟給她做!(這是真的)
但我能怎麼辦?我還有小孩ㄟ( 但不是她的小孩,是K先生跟前妻的)
她為何不能做好工作又兼顧好家庭這一塊?( 最好是有這種女人啦)
我就是搞不懂她為什麼就是不能溫柔?( 你一直做錯事要怎麼對你溫柔阿)
能幫我兼顧事業的她為什麼就是少了這麼女性的一面 ( 幫你搞事業就不錯了想怎樣)
讓我在不得已之下到外面去尋求溫柔安慰 ( 有這麼不得已嗎?)
不能網路交友?不能跟別的女人見面?(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那用買的罪總沒這麼重了吧!( 罪不重...是非常重)
女人別把外遇都怪罪在男人身上,她們也有責任!( 把錯都推到女人身上幹麻啦!)

女人阿!面對她們就要採取強硬態度, 她們吃硬不吃軟( 天阿!怎麼有這種人)
剛開始誰敢說有小孩這件事情, 說出來她們早就閃了
先來硬的,霸王硬上弓之後,她們就會死心踏地乖乖的 ,也就不會再改變心意了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男人真的是慾望的動物!這的沒辦法 ( 其他好男人被他一起拖下水真可憐!)

如果要我比喻的話
K先生是廣闊的海港,擁有汪洋般不著邊際的心
他的身邊除了一艘無怨無悔幫他載貨賺錢的遠洋漁船外,
還有許多小船為他的廣闊海面作點綴
他其實是不想管這麼多艘船的
但....沒辦法!
當遠洋漁船出海時他就需要那些小船了
這兩種船,哪個也不能少!

如果你是男生,身旁有這種男人,你要教育他
如果你是女生,身旁有這種男人,你要遠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