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看到關於 Gorillaz 街頭霸王公仔的介紹
(這個blog很棒,常介紹很多新的玩意兒優,想看更詳細的介紹請去他那吧!!夠清楚!!)

不知多久以前看到Gorillaz的動畫MV,
那時覺得超棒,也覺得要是能作出那種MV該有多好
(是的.我是愛MV不是愛他們的音樂)
不過自從發現我沒有動畫天份與熱情之後就忘了這回事了

現在看到這組公仔覺得...真是太想要了
不過價格實在是不便宜(大家可去奇摩拍賣搜尋就有)
所以我只要看看就好
以後
我要自己設計公仔和為我的公仔拍MV..(哈哈..等個一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