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來了個主任級的保險業務員
老闆派他跟我們講解 " 勞退新制 " 的制度
不過講了半天,所得到最後的結論卻是...老闆還是不打算讓我們加入" 勞保"
老闆請這位業務員來為我們解說的目的是想告訴我們
他幫我們保的民間保險並不比勞保差

這位業務員告訴我們 : 勞基法和勞保是分開的(是這樣嗎?)
勞基本只要是公司行號一定要按照規定實行
勞保則是公司5人以上才一定要保 (我們公司剛好5人)
而勞退新制是在勞基法裡
所以我們一定會參加勞退新制

我問業務員
那我們剛好5人應該要強制保勞保不是嗎?
那我們為何要選擇民保?
這個問題業務員要我問老闆(這時老闆不在公司)

那我又問
沒有保勞保我該怎麼知道老闆有幫我加入勞退新制呢?
有什麼可以證明嗎?
這位業務員還是答不出來

我最後問一個問題
那既然我們是加入民保,不是勞保
那為何我們薪資單上卻還是有扣掉勞保這部分的金額呢?
業務員照樣無奈的希望我自行詢問我的老闆

他只是繼續告訴我
民保的理賠金額比較高,它唯一的缺點只是沒有勞保的退休金制度
反正那些退休金也很少....還是自己存比較有保障

都是屁!!!!!!!!!(原諒我的不雅)
他是保險業務員當然說自己的產品好阿
有人會說自己的東西差,然後還想推銷出去嗎?
真是受夠了!!!

如果你們是我會怎麼作?
是乾脆離開這家公司?
還是繼續爭取自己的權益呢?
其實我要的也只不過是那基本權益中的一點點...不是嗎?
真希望身邊有個法律專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