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未來的新公司面試 (希望有上啦!)
這家公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就像是沒見過市面的鄉下土包子,
一直盯著那棟很很新、很具設計感的辦公大樓....
真的很沒用,都不是新人了居然還看著漂亮的大公司發呆...
誰叫我都只待過小公司呢!

面試後的感覺很不錯
總監厲害當然是不用說,裡面同事的數量更是我以前待過公司的好幾倍
除了有機會和不同領域專精的同事切磋外
我還有機會學到自己原本比較弱的領域並開展自己的眼界
因為公司大、資源豐富
當然也更有機會做到不錯的案子

就跟那位推薦我去面試的朋友A一樣
我也是磨拳擦掌、躍躍欲試
心想就算操也沒關係
請給我一個機會作出好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