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逃難般的離開公司了,趁忙亂,連聲招呼都沒打就走,
今早發現信箱裡躺著這封mail :

Apple,
新進同仁每個人都有一本員工手冊及離職單,我一直沒收到妳的離職單與工作交接清單,妳也還沒交還妳的員工手冊,煩請前來辦理離職手續, 以利處理薪資。

以下是我的回信 :

Dear XX,
很抱歉自己像逃難般的離開,沒想到您會寫mail給我,上次向您詢問勞退新制的mail 都沒得到回信,我以為您已經不當我是員工了呢! 以下說明內容可能會讓您加速理解我的不告而別 :

1. 關於員工手冊和離職單 :
我的員工手冊和離職單,在我第一個星期到職的假日過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不能理解為何好好的放在公司卻會憑空消失,只知道那個星期,您似乎有留在公司整理線路和環境,因為我第二個星期上班時,發現自己桌上乾乾淨淨,連員工手冊都沒了

基於前車之鑑,我在到職當天就已經把手冊都整個讀熟,到今天發現員工手冊上有許多明顯和事實不符合的規章 (例如勞保),想請您下次要新進員工遵守員工手冊時,煩請先更新規章裡面的內容,不要自己不遵守卻還要員工遵守,有損我們員工的權益。

2. 關於工作交接清單 :
因為總監希望我將工作清單直接mail給她,所以我早就在前天下班以前就寄到她的mail,裡面除了專案分類,還有附上excel文件檔這也花了我半天的時間整理,希望你們有收到並仔細瞧瞧。
至於檔案和光碟,也都已經分類並整理好,放在桌上和電腦 工作(E)中了。

3. 關於離職手續 :
如上敘2點,我想我應該沒有必要辦理離職手續了。

4. 關於薪資 :
我想我都有準時上下班,專案內容都有如期完成,請假也都有辦理請假手續 ,所以應該沒有理由扣留我的薪資吧!

祝公司的業務蓬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