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工作上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打從心底覺得不懂法律其實也是一種無知

許多人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
每天準時上下班、乖乖的把工作完成、只領少少的薪水不說,
居然連自己被坑了權益都不曉得。
更甚者,即使知道自己權益受損,卻仍抱持著無謂或不敢提出的態度,
讓後面的受害者持續湧現,讓老闆們持續得利,
這是無知所造成的懦弱嗎?

今天洋蘇草推薦給我浮木的航道
這個blog裡有個法Q專區,裡面寫了許多篇關於法律的文章
作者在[ 兩個女人的戰爭 Ⅳ-王者再領 (上)(下) ]這文章系列裡
寫了許多篇他在某家公司的親身經歷
跟我一樣,他也遇到一個蓄意壓榨員工的公司 (而且情況比我更嚴重)
但他拿出以前學法律的專業和勇氣
持續用正確的法律管道討回他應有的權利

這系列的文章寫的清晰又迴路清楚
讓人一看就明白問題點與解決點,又不感到生硬
同時拿出實際的解決辦法,讓人清楚明白該做什麼
如果你現在還是學生,那你應該多了解,因為這是學校不會教的事
如果你是社會人,那更該多關心,因為只有你幫的了自己!

希望我遇到的這些倒楣事不再有人遭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