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工,上午全體開了個會,
除了介紹新進員工之外,還介紹了目前正在跑的案子
大公司果然不一樣,光是記人名就讓我快昏了頭
案子也是排的密密麻麻
可以感覺,這家公司的企劃比設計活躍也強勢的多
我大概可以想像我以後必須花很多時間在等待和溝通上
自己如果效率不夠好...大概要常常加班了吧!

下個星期我要提個比稿案
一進公司就給我來個能力測試!
我同時也發現自己已經不是最資淺的了
終於也有那種新人在背後追著跑的感覺
總覺得不努力加油就會被淘汰了!

星期五還有我最害怕的迎新活動
埃!~我最害怕公司舉辦員工活動了
好像...出了社會就無法擺脫要去KTV的命運(我一定會被鬧的啦!)
我寧願吃吃飯就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