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是個小地方,處處都可以遇到巧合的事情

上次我在看我高中同學的婚禮照片時
發現我前同事居然在照片裡
後來才知道我的前同事是我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

前天我弟問我我的高中同學是不是有演一部國片阿?
然後馬上就打這部[單車上路]的網址傳給我
我一看~~天阿!居然是真的哩!
雖然說跟這個同學以前真的很不熟
不過因為以前從沒看過他有演戲的表現
所以驚訝指數高達了5顆星

因為覺得蠻驚奇的我就把這事寫在msn標題
結果一堆人馬上問我是誰是誰?
基於宣傳國片的心態我就把這個網址傳出去了

結果一個前同事跟我說
我演這部電影的高中同學是他的國小同學
讓我聽了真的是整個傻眼~~~

大概是因為唸藝術或設計的畢業後都從事相關行業吧!
撞到熟人的機率真是有夠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