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某X ( 2 )

現在來介紹一下某X吧!
要是有天我的BLOG紅了也許她也會跟著紅也不一定
是的,某X是個"她"而不是他優!
這是為了方便讀著想像所做的註解

某X是我朋友的公司同事
我與某X唯一一次的見面是在看相聲表演的場合
我還記得那個表演難看的讓我狂打瞌睡
從此就讓我稍稍戒了看舞台劇的癮
也因此我對某X的印象就特別深刻

對某X的第一印象是她是個講話大剌剌卻身材纖瘦的女生
看到她纖瘦的身材你很難會想像的到她曾經是個超級大胖女
靠著意志力成功瘦身的某X
全身上下都是我叫的出或是叫不出的大小名牌
在我和朋友與她的相聲劇約會前
某X才帶著我朋友一起去百貨公司大shopping(一件外套幾萬的採購方式)

也許是某X的消費習慣害了她
在他盜用公款的事東窗事發以前
某X才剛花了1萬多元買了2雙camper當季款的情人鞋

而某X的消費習慣也並不因為她被老闆fire而有所節制
(因為那時她有資遣費)
即使因為積欠的卡債太多導致信用卡停用
某X依然厚臉皮的請前同事借7萬元給她
好讓她12月時能跟男友一起去高級的溫泉旅館浪漫度節
幸虧某X的那位前同事發覺某X的說詞有異
趕快將錢收回
不然他的錢就要跟被盜用的公款一樣一去不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