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寬去參加同事吉米在桃園的婚禮
身為台北土包子的我長大後還是第一次搭火車哩!

其實我還沒參加過什麼特別的婚禮
大部分婚禮的流程都差不多...
我很嚮往國外的一種婚禮
就是幾個親朋好友在自家庭院裡簡單的吃吃喝喝開party
最後放音樂跳舞然後狂喝酒(就一直隨便亂跳也很好)
然後新娘把捧花往後丟
人就和新郎開著車飛奔去渡蜜月...

不過這在執行上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我家根本沒有庭院....也沒有車子...
要我保守的親戚們放開心胸跳舞好像也很困難
所以我和寬打算簡單舉行個公證儀式就好
省略訂婚.迎娶等繁複的禮俗...(省時又省錢)
最後就是辦個特別一點的婚宴

阿寬說他喜歡溫馨又有互動的婚禮..而不是大家吃完就走的那種
而我想要有歡笑聲的婚禮
最好是大家笑到肚子痛的那種
所以我可能會在婚禮中做一些搞笑的橋段吧!
讓溫馨與歡笑兼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