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綜藝節目很流行讓女藝人卸妝素顏在節目上亮相
比比看誰的皮膚最好,誰的皮膚最差
昨天晚上兩個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和我愛黑澀會都播出這樣的內容
其實我對女藝人不化妝的樣子真的是有點好奇
尤其是那種平常畫大濃妝的
會讓我更想看看卸妝後是什麼鬼模樣
不過其實也沒太糟糕啦!有些不化妝更好看勒!

昨天我拿到了配好的新眼鏡
其實我沒近視,但是有閃光
所以還是配了眼鏡看東西比較不吃力
離我上一次配眼鏡已經是大二的時候了
真的是有點隔太久
不過檢查的結果發現我的視力度數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沒近視,只有閃光(天生麗質...哈)
戴上眼鏡的我看起來很像老姑婆...
臉大戴眼鏡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貼上我素顏的照片給大家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