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認真想要存錢...

我的卡收起來了
最愛的拍賣被我狠心戒掉
連每天必看的牛仔褲討論區都不去了

雖然公司就在衣蝶和新光三越附近
不過為了怕一時失手連經過都不敢
每天都寧願走冷冷清清的捷運地下道然後馬上跳上電車
因為我是很沒有意志力的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心動就一定要買到人
就連看都不要看吧!

把周年慶的優惠組合省下來
不買難得特價的漂亮衣服
想想每天都穿差不多的衣服也沒啥不好
這樣我就可以多買一個好看的桌子或是買個漂亮沙發
或是多一點錢我就可以有豪華的蜜月旅行
想到這裡就覺得買不買衣服不是那麼重要了...

反正就算現在買了到了明年我還是會想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