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腦之後,我的螢幕也掛了
真的是很倒楣

一年前我買了個MOZO的19吋螢幕
這個牌子據說以設計類來講挺有名的
當初我抱持著要換就換好一點的
所以就大手筆的買了一個19吋的...看在有保固3年的份上
結果現在才1年就給我出現問題

其實這樣不打緊,最爛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他們能受理維修時間是早上9點半到6點,中午還有休息時間
這種上班時間有哪個上班族能把螢幕送去維修?
當然得請他們到府送修阿!
而且他們在網站上註明如果是自己運送一定要包裝完整
如果因為自己運送過程發生問題他們概不算在保固內

因為如此所以我想說請他們到府收件吧!
這螢幕這麼重要運送也不方便
我上網站看到維修過程
得先寫的維修申請表→寄到他們的服務信箱→他們會受理並派人到府收件
結果我等了又等他們只發了一封已經受理的MAIL就沒下文了
於是我請我媽幫我打客服去主動確認
但是打了2次電話都是不同的客服小姐接的
所以每次都要從頭講述一次

上個星期五這家公司終於派人到府收件了
不過他們居然把車子停在巷口要我媽自己把螢幕抱下樓去
講完就立刻掛電話也沒等我媽回覆
我媽只好自己抱著一個非常重的19吋螢幕下樓
還氣喘吁吁的走了200公尺才到巷口

一到巷口,看到有兩個年輕的服務人員,很悠閒的坐在車上聊天
我媽頓時火大,問說為什麼有兩個人不一個顧車,一個到我家收件
他們還一付理所當然的說,因為其中一個剛剛去別的地方送貨
拜託!那他不會送完貨才過來收件攸!
我們都等了那麼久有差那幾分鐘嗎
不過因為我媽個性好所以沒多說什麼

我回家後她告訴我這件事情
我真的快要氣炸了!
花了這麼多錢卻買到了一個爛螢幕和很爛的服務品質
這幾天我媽膝蓋不好不適合拿重的東西
那些人居然因為自己的懶惰讓我媽拿那麼重的東西走這麼遠
還好沒跌倒什麼的
不然都是自己要認倒楣!

請大家以後不要買這牌的電腦
又貴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