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堆婚紗,真的是看了眼花撩亂
目前覺得稍為喜歡的風格有林莉(洪曉蕾拍的那家)
和julia新婚情報(小S拍的那家)
不過這兩天都好貴,尤其julia的價格更是嚇人

很多朋友跟我說他們的同事或是朋友都在sophia ritz拍
我聽說他們的禮服很不錯
卻不是很喜歡他們的拍照風格......
不過說這麼多也沒用
如果預算不夠什麼都不用說

不只是婚紗就連宴客也是
我從國中看日劇就喜歡日本的婚禮模式
最近發現台灣也有類似的宴客方式
在大直還是內湖有家麗庭莊園
裡面有教堂和我很喜歡的宴客場地
不過真的很貴
最便宜的桌要18800加上10%服務費(網路上查的)
如果要用教堂還要3萬....場地佈置可能也要另外算
藝人郁芳就是在這請客的(不過我沒那財力)
果然是有錢人才請的起的場地

果然結婚是現實的
心中的夢幻婚禮果然還是永遠的夢想吧!

p.s
什麼八心八劍的鑽戒?我寧願把錢拿來買傢俱!去路邊攤買玻璃的吧!
對優!還有蜜月!都需要錢啦!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