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擔心無法退訂所以一直都睡不好
都搞到這種地步是絕對不想再去那邊拍了
我就是這種很莫名奇妙的人...奧客
 
下午我們三人就臨時殺到店裡(聽說要臨時去比較會讓他們措手不及)
一進店門看到店裡有2桌客人,我心想人多比較好,他們比較會擺出誠意
因為沒有先預約,所以裡面的一個店員媽媽就詢問我們要找哪位之類的
我們馬上表達要退訂的意願,那個店員媽媽似乎有點被我們嚇到
馬上說因為店長出國所以無法處理之類的話
我們說沒關係,可以請他打電話給店長詢問,我們可以等
 
過了不久另外一位業務小姐過來詢問為何想要退訂的理由
我爸說,因為這個合約是我和男友在婚紗展擅自訂的,父母並不知情
他們原本規劃我明年要出國唸書,覺得我太年輕不該怎麼早結婚
而我在跟他們商量過後也覺得先出國唸書對自己的未來比較好
又因為如此所以短期幾年內不會考慮結婚的事情
希望能讓我們退訂....
 
因為這個理由很正當,那個業務小姐也說不出什麼理由反對(幸好店長不在)
但是他覺得自己還是無法承擔退訂的責任,想請我們留到星期2店長回來之後再談
這時我爸就說了
今天你們店開著,如果今天我是要來訂婚紗的你一定有同意的決定權
那怎麼退訂的時候你就突然無法決定了呢?
我馬上補說一句,因為消保法有規定7天以內可以無理由退訂
今天剛好是第7天,如果是星期2就超過這個期限了
所以如果你能聯絡到店長我們願意等沒關係
 
話都說的那麼硬了....那個業務小姐就很好心的幫我們辦退訂了
而我因為從頭到尾都用我的演技在裝憂鬱
所以她還安慰我不要太難過....真是個好人
希望他不要被那個店長責難才好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最近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
千萬別跟我一樣蠢跑去看婚紗展還被遊說成功
搞出這樣的麻煩讓大家都不好受.....
 
但這件事情也讓我發現
不管怎麼樣爸媽永遠都是我的靠山
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