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電話中無意的聊起這件事情
因為我很怕被她念所以之前也沒跟她提到
昨天聽她講說她嫂嫂以前拍婚紗時也因為不滿意
後來還又花了一筆錢找另外一家婚紗公司捕拍
我心想,如果照片出來真的那麼難看,我可能也會想要重拍
與其一開始就不安心,到不如看看能不能退掉換別家
反正我都還沒開始讓她們服務,也許還是有機會的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也曾經有網友有退掉婚紗的經驗
而且說消基會有規定商品有7天的鑑賞期,在這時間之內可以無理由的全額退款
不過因為這方面許多人都曾經跟婚紗業者有過糾紛
搞的雙方都很不愉快,所以還是要慎重考慮
以免到時後不能退又給我擺臭臉服務
 
我問了我念法律研究所的弟弟,他翻出消保法的條文給我看,真的有這一條
而且有寫明如果我簽的合約跟法律條文有牴觸,合約就無效
但是他說還是要跟婚紗公司好好談,好言好氣的用個能說服的理由比較好
畢竟妳也不可能真的為了這筆小錢請個律師去跟她們打官司
而且當初我也是自己同意才簽下合約的
所以我這部份也有理虧
 
因為實在很想退掉,但是又怕自己講不過那些有經驗的婚紗業者
於是我只好厚著臉皮請我爸媽出馬,想說大人來解決這件事情比較有說服力
但是免不了就是要挨罵一下...
不過被念總比後悔的好
 
結果我爸媽一聽我說就說...我就知道...妳就是這樣啦
結婚不要也給我這樣...結一結後悔我不管優!....
不過他們還是決定幫我一起去退掉這個婚紗
還一起商量要用什麼理由拒絕比較得體又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