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我工作狀態的影片,是同事兼老闆的吉米拍的
左邊下面是我...看多認真阿,整整兩小時都沒站起來
也沒看工作以外的東西,真的很忙碌....
(公司其實比拍出來的美多了....因為光線太暗的緣故)

這星期我開始了新的工作
公司由2男2女組成(其中一個就是我)
其中有2位還是我以前的同事
這兩位的其中一位還是我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
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關係真的變的有點複雜

總之,與其說是跟朋友們一起工作
倒不如說是跟3位老闆一起工作
這種感覺真的挺奇妙的...壓力是挺大...(他們自己應該沒有感覺)
不過在我整整安逸了一年之後是該有些壓力了
與其在一群外行人中當強者
倒不如在一群強者中當弱者還比較有進步空間...

最近許多以前同事都找了小公司當作新工作
這可以反應大家都對大公司的濫感到厭倦了....
真的!有名氣和好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