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式從這家做滿一年的公司畢業了
雖然在這邊一年我並沒有產生什麼驚世之作
但是認識不少交心的好友
包括每天中午的吃飯團meiling.miquel.seven...

meiling是我在進公司3個月的時候的公司聚餐認識的
那天剛巧我們就坐在隔壁,因為我們那桌的談話內容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兩個人不小心就聊了起來,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她文靜的外表下是意外的健談。
第二天中午吃飯時我剛巧又再電梯裡遇到她
於是兩個總是孤單去吃飯的人開始了吃飯團的新組合。

接著就是我的前同事miquel和新血seven的加入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小時,但是中午跟他們吃飯真是紓解壓力的愉快時光
我們常常互相抱怨工作、生活順便交換一些公司的秘辛
或是聊聊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下去之類的話題
說實話,在職場能找到可以盡情談天的同事夥伴並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另外還有年紀雖小卻很上進的angle
她隨然年紀很輕但是做事絕不隨便
也沒有一般7年級生遲到早退的壞習慣
雖然我們年紀有著小小的差距但是聊起天來卻總是像真正的姊妹淘一樣
希望她在一切穩定下來之後會有更突破的發展...
angle~妳看到了嗎?
憑妳的聰慧、細力和耐心一定沒有問題的

離開這些好夥伴真的很捨不得
即使自己有新的目標很值得高興
即使將面臨新挑戰讓我感到興奮
但這幾天坐在捷運上仍然忍不住感傷的發呆...
希望在新環境還能遇到這麼棒的工作夥伴

大家一起加油吧!要常常保持聯絡交換八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