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就不用再各自回家了……
介紹給朋友時,用的不再是男女朋友的稱呼
可以半夜一起去買23點才賣的好喝米漿
吃完飯跟我爸媽一樣手牽手去散散步
在雖然不大但肯定很溫馨的家裡一起生活
讓自己成為對方家人的一份子

即使某些事情只要同居就可以做得到
但是那種感情與責任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在一起6年後,我們終於想要結婚了
(大概明年10月吧!我們都喜歡秋天,但是今年是來不及了)

一直以來我們一直是最了解對方的那個人
也是相處起來最自在的那個人
有個共同的興趣、共同的品味、共同的夢想
從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逐漸變成擁有共同的生活默契
當每次總是不小心說出一樣的話時
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即使沒有華麗的樓房
即使沒有家財萬貫的富麗生活
不過 who care ?
一開始,你就是我期待的那個人

p.s.
當我對家人(爸媽和阿嬷)說想結婚時有點緊張
怕他們說我們這麼窮怎麼結婚
沒想到他們說 : 是嗎?趕快結一結吧!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就希望我趕快結婚了
我媽說 : 我爸在跟她談這件事情的時候還邊吃便當偷偷哭
我也才知道,原來有著家人們的祝福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