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家頗具規模的公司面試
我是針對這家公司的福利去的,結果卻讓我非常失望

我應徵的職位是約聘人員,這是我面試到最後才知道的(要是早講我死都不會去)
約聘人員就是沒有年終,但是要是我肯開的話每個月的價碼應該還不錯
不過我聽到是約聘就心冷了…(因為我現在的公司也一堆約聘)
就算每個月薪水高,但是沒年終,過年時總會覺得心涼涼的
我也想在過年時包個大紅包給爸媽阿
也許有人會說這樣每個月存就好啦!
別傻了!年終可以說是天下掉下來的錢哩!
每個月存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感覺呢?
從來沒領過年終的我還真想體會一下那種感覺阿(大家看看設計公司有多摳!)

另外還說這次面試只是第一關
之後還有5.6關…而且還可能更多....7.8關...
我心想我是瘋了才會跟你繼續耗下去
每次面試都得請假半天
如果上了就算了! 沒上那我請假損失的薪水誰會賠給我阿?

我們公司就是姿態擺太高所以一直沒有新人願意進來
人才也都過沒多久就走了
想想同樣努力工作,別人有年終,你卻沒有
這種心情根本就不可能平衡的過來嘛!
我看公司要找好人才,還是有必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公司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