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夏天
討厭汗流浹背
討厭陽光刺到我的眼睛睜不開
討厭皮膚被曬到刺痛的感覺
更討厭穿短袖露出我肥肥的手臂
因為討厭,所以我不曾在夏天去大家都愛的墾丁
也不去夏天大家最愛的八仙或是海邊
其實這一切的不合群,都是夏天害的!

不過這樣的我居然在這個假日跑去很炙熱的南台灣
跟寬一起參加他們的員工旅遊
這可是10年才有1次的景象哩!
是什麼讓我突然有了興趣呢?
答案是劍湖山…..
雖然我討厭夏天,但是我最愛遊樂園
因為阿寬怕去遊樂園玩轉轉轉的遊樂設施(他都不承認)
所以我自從大學2年級的六福村以後就沒去過遊樂園了!(很可憐對吧!)
所以這次難得的行程讓我鼓起勇氣面對夏天

有機會參加別公司的員工旅遊真的很有趣!
發現原來不同產業的人們真的有著不一樣的生活和個性
在遊覽車上幾乎人手一台的狂打NDSL,還玩起了連線(遊戲公司就是這樣嗎?)
連從不會玩遊戲的我也忍不住開始狂玩瑪莉賽車
這熱烈的氣氛與其說是員工旅遊,倒不如說很像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
這和我自己公司同事冷冰冰的相處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雖然所有的一切都很好玩!不過夏天還是好熱阿!(詳細遊記懶的寫了)
下次要我在夏天出門我還是會好好考慮吧!哈哈

P.S
能認識阿寬的同事真不錯,大家都是有趣又熱情的好夥伴呢!
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59422867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