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久以前就聽我弟說在微風樓下的浪漫館橫濱豬排挺好吃的
但是我孤陋寡聞,根本不知道原來這家從日本引進的店早就紅的不得了
也完全不知道這原來是賣豬排三明治
還以為是普通的豬排飯勒!

今天剛好逛完東區經過微風,就想進去吃吃看好了
一下電扶梯就發現這家店了,寬說看起來不錯吃!
但我很蠢!根本不知道我弟說的是這家
還說先去找我弟說的那家店看看好了
結果美食廣場晃了一大圈,也沒看到那家店
後來打電話給我弟才知道原來就是一開始看到的那家阿!

蠻幸運的,並沒有等很久 就輪到我們了
共點了一個一口里肌、可樂餅和...魚的(忘記全名)
味道真的蠻特別的,炸的蘇蘇的配上好吃的白土司真的很對味
讓我吃完了卻來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不過價格實在不是很漂亮,最便宜的一個要70元 ...還有120元的
卻都只有小小一個,如果是大男生應該要吃上2個以上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