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已經忍耐到極限了,隨時有換工作的準備

我目前服務的是銀行客戶,許多的網頁活動內容都跟贈品相關
目前所進行的是最熱門的母親節活動
由於這家銀行跟許多百貨公司共同合作了優惠贈品
所以網頁上就必須擺上22家百貨的贈品內容(一家百貨一個頁面)

昨天下午,我們account告訴我,要新增頁面
只要增加2個新功能,我們就要多做44頁的頁面
我用充滿疑問的語氣問她 : 確定嗎?
她用一付理所當然語氣說 : 是阿!就是44頁!客戶說ok!
說完這句話還給了我一個----這不是很簡單你幹麻多問的眼神!
頓時我火氣就整個上來 ,明明已經確認好才下去做的東西
現在都整個做完了才告訴我說,除了要改原本的22頁之外,還要新增加44頁

請問作網頁是做word嗎?
開word檔只要開一個軟體,但是作網頁至少要開2-3個軟體
如果光開66次word都嫌煩的話,請問要多做66頁不覺得煩嗎?
更何況是這66頁做完後又給我改了好幾遍?

其實最讓我生氣是account那這也沒什麼的態度
她每天只要交代我們要修改的內容
就可以拍拍屁股拿著她的coach名牌包回家
我們卻要同樣一個東西一直改到死
還要忍受那種把我們當成美工的態度

結果今天主管約談我了
討論完後,他答應我會想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明天會給我一個方案來解決這件事
如果這個方案很濫...光聽就覺得不可能解決的話
那我想我也沒什麼呆下去的必要了

p.s
事實上,今天主管就提了一個超濫的解決方案
說5月有個專門作程式的新人要上任了!
雖然是作程式.但是卻也會作一些設計
以後如果他那邊有時間,一些簡單的修改就可以請他作
我想這種治標不治本的解決方法
應該會讓那個新人2天就離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