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多主管跟我討論了他規劃的新工作流程
流程中明確規劃出我和account的工作內容
以及之後在面對客戶時我們如何配合的處理流程
雖然工作有比較區分清楚了
但我還是覺得,這跟減少修改次數有什麼關係?
況且我看了看我的工作內容
要我帶人、掌控時程還有作品品質和溝通
我的天!這分明就是要我做AD嘛!
那好得也給我加點錢吧!
不然我幹麻沒事找事作阿!!!!!!!!!!!!!
(其實我原本就是要做這些,只是現在真的是明講了,而且要做的事情更多了)

主管告訴我
就算我現在去問公司的任何一個人
面對這種修改問題,他們也都會跟他一樣給我無能為力的答案
因為客戶端如何跑流程和她們的行事作風...都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所以對我們而言,我們是擔任被動的角色
也就是客戶說一就一,叫我們改就要改
我們唯一能作的事情就是建議
擬定一份流程書,交給客戶的主管
建議她們是否能夠統一規劃執行案子的流程
讓大家都能減少人力成本和時間
但是無論這份流程書作的有多棒
如果他們無心去作的話我們也沒辦法
只能眼睜睜的任人宰割

想到這裡,我不禁覺得那我幹麻這麼蠢的還做這份工作阿???
如果薪資、實力和作品都無法成長的話
那我又有何待下去的必要呢?
倒不如找家公司好好養老....還領比現在高的薪水呢!

p.s
今天跟小花聊msn時有點感傷,她說她從沒去過沒有年終的公司,我則說我從沒領過年終,看來我要加薪還是得要再換一家公司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