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沒中獎命勒!
大家不是都說新人的運勢旺嗎?
我怎麼都沒感覺到?

上一次參加別家公司尾牙,我只抽中1000元
今年公司不同...但是命運相同
當我同桌的同事們都抽中大獎時
我卻只抽中了一張牛排券..(一堆新人都抽中了大獎說)
只有一張勒..那我不是還要出錢請人陪我去嗎?
幸好有個業務他用了1000元跟我買那張牛排券
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處理它勒!

我們公司的獎品其實還不錯啦!
一台液晶電視
很多支手機
很多台相機
很多台ipod
很多其他家電
很多現金獎(金額不等..)
還有我抽到的牛排券
和很多張的電影票

想想...至少我還是有抽到啦!
總比沒有的好
但是看到同桌的人獎都比我好
還是覺得很衰
希望過年後我的運氣可以好一點...
今年真是沒一件開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