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新開始,我就遇到了兩件衰事
開工的第一天,我在公司加班到了凌晨四點半,沒想到在養老的公司也能讓我加到班!!!
開工的第二天我請了休假,想說睡個半天吧!
但馬上我的手機小白就因為泡了水而掛掉

老實說...我也懶的修了,並不是我對小白沒感情,而是它真的很不好用
使用介面不人性就算了,還看不到未接來電號碼
在室外講電話幾乎聽不到聲音,雖然有照相功能但照起來一點都不清楚
輸入法超難用...所以我幾乎不打簡訊....
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外型美、可以變換佈景吧!
(我對不起你小白...把你批評成這樣!)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買隻好的
1.照相功能要讚,最好還能錄影!
2.要能記憶卡擴充,才不會只能照幾張照片就沒容量裝
3.通話聲音要夠大,不想每次都跟對方說: 我在外面聽不清楚...等等再打給你
4.還有外型也要美!

所以總結以上結果,我看上了 Sharp 903SH 320萬畫素3G手機

這隻我所有功能都結合在一起的手機 ,功能很漂亮,外型也不賴,但價格非常不美!
由於我想要的白色也只有水貨 ! (紅色也很美優!)
所以價格是比遠傳的公司貨便宜了不少...
我先查詢各大討論區,看各行家對這隻手機的評價
再找各大賣場!看看有沒有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和配備!
結果在奇摩拍賣 ,看到一個賣家的店面剛好就在我家附近,評價也挺好!
於是晚上下班我就立刻火速殺到店裡!(因為難得這家有現貨可買)

老闆小姐人很好,不但幫我解決了很多疑惑還幫我做了許多設定
我也現場請她幫我為這隻手機做了教學! 免去了看說明書的痛苦
離開時還送了我手機套和一本中文說明書(因為水貨的說明書只有日文,網上買中文說明書還要150元)

目前這隻手機使用起來真的挺完美....極力推薦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