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生活和感情其實都可以很單純
但有些人就喜歡把它搞的很複雜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有單純的友情存在的
偶爾吃吃飯、聊聊天、關心一下近況,這很正常
但我討厭一些人掛著"好朋友"的名義卻行"男女朋友"之實
又不是藝人,學玩那一套幹麻?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講清楚
朋友就朋友,男女朋友就男女朋友
不要搞的四不像

一個男性朋友,背著他的女友(也是我的好友)
和一個所謂的"好朋友"去參加3天2夜的員工旅遊
很大膽不是嗎?大膽到旁若無人...他以為到金門就沒人知道他在亂搞了
別傻了!是員工旅遊勒!一堆人在看呢!
這麼膽大包天的他,理所當然的被拍到了所謂"證據"的照片

被抓包的男性友人事後不斷的對女友解釋 :
相信我,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我們真的什麼都沒做
最後他居然還講出超級離譜的話 :
為何跟好朋友出去玩不可以?

對!就是不行
如果只是朋友就不可以單獨跟異性在同一個房間過夜
不管有沒有跟女友報備都不可以
不要逼女友假裝大方的同意你
當然更不能說謊背著女友暗地亂搞

如果你怕她生氣就不要做讓她生氣的事情
喜歡她就不要讓她哭泣
不要把她逼哭了然後說其實我是愛妳的
那都是屁!

P.S.女生也要自愛,千萬不要做出見到每個男生都黏上去的醜事..真的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