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快到公司門口時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女生穿著一件有點飄逸誇張的藍綠色寬褲
那寬褲飄阿飄的,停留在我的視線至少有三秒
我的視線從褲子往上移
沒看清楚寬褲女主人的臉,卻看到她旁邊牽著穿著黑衣的男主角
嗯?這男人看起還有點眼熟哩!
心裡這個念頭才想了一秒
腦子馬上想到這不是最近報紙上常出現的小S的老公嗎?

我馬上把視線轉到男主角身邊的女主角小S
哇!個子小小的但是皮膚好白阿!
穿著寬鬆的T-SHIRT,有點看的出肚子的輪廓了
短髮上夾了個夾子,很清爽!
走路看起來有點一碰一碰的搖擺,感覺就是很活潑的樣子呢!
可惜我沒機會看太久
因為這對男女主角很快的就從我身邊走過
他們邊牽手聊天走路的感覺,看起來很幸福洋溢

因為我還蠻喜歡小S的,所以一進公司就把暱稱改了
結果發現…小S果真是魅力無窮
因為馬上就一堆人開始MSN我了
真希望小S請完產假能趕快回到螢光幕前
看她的節目真的好過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