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不佳是很糟糕的一件事,用這種態度在工作的人比什麼都不會的菜鳥還糟
這例子適用於跟我同組的P小姐身上

P小姐70年次,跟我同年畢業(因為我有重考) ,設計工作資歷2-3年
在公司1年左右,之前負責的一直是比較簡單的設計工作
最近才正式換到我目前的TEAM,我必須負責控管她的工作進度和作品品質
她的個性可以算是直爽也可以算是白目
完全不像個已經出社會2-3年的人,想法還很單純!

昨天早上在分配工作時,有8支必須用FLASH製作的線上示範教學,製作期限是2天
由於這第一個版本原本就是P小姐負責的, 所以第二版順理成章的就交給P小姐執行
把案子交給她並告知進度後,我馬上就開始忙自己的工作內容…

下午3點左右,我總算忙的告一段落,馬上 MSN詢問P小姐的工作進度
我心想,應該至少做了2.3支 吧 ! 先給客戶瞧瞧!! 這樣修改也還有時間
沒想到,她居然說 : “ 我目前第一支FLASH進度是2/3…. “
2天內要做完8支簡單的線上動畫教學,一天都過了2/3了,她居然只做了半支動畫 ???
這種結論真的叫我不敢相信,我馬上走到她的座位旁邊,看看她到底做了什麼鬼東西
一看之下我差點暈倒!!!!!這也敢叫做FLASH動畫嗎?
不但沒有清楚的步驟說明,而且這支動畫根本沒什麼在動
跟純靜態的圖片說明差不到哪去
有哪個客戶會花大把的銀子請設計公司做這種不像動畫的動畫阿???
看到時我的火都要冒上來了,但我很努力的深吸口氣努力忍住…

我告訴她,以她這樣的速度絕對來不及,必須加快速度,何況這並不是很難的動畫吧!
她一臉不以為然的說 : 
我覺得這些動畫不可能在2天完成吧!
可不可以請你以後跟 PM說不要時間都給這麼少阿!(最好是PM可以決定啦!)
我說 : 以我的經驗,這些動畫並不複雜,2天完成可以說是綽綽有餘
這時的她滿臉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