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新工作錄取的通知電話
這通電話很寶,應該是我接錄取電話中最有趣的

X小姐 : 挖!妳週邊的環境好吵阿! 這樣可以聽的清楚嗎 ?
我 : 不好意思!我人剛好在市場吃東西呢 !! 但我聽的很清楚優 !
X小姐 : 想請問妳是否來面試時,遇到一位主管是妳曾經在別家公司面試過的嗎?
我 : 恩!是阿...那真的非常的巧合 ( 心想該不會全公司都知道這件事情了吧! )

X小姐 : 那我等等為妳解釋大約的報到事宜,想先請問妳E-MAIL的名稱是否以後就用APPLE開頭就行了呢?
我 : 恩!是的
X小姐 : 那我想請問一下妳的"姓"的英文拼法
我 : 護照上是SSU,所以就用這個吧!
X小姐 : SSU???我還以為是SHIH???
我心想妳都有自己的拼法了幹麻還問我阿
我只好說 : 恩恩!我也覺得很奇怪,但是護照上是這樣拼的!所以就用這個沒關係!
(其實大家只要記得我是APPLE就讓我很開心了)
X小姐 : 那我就用SSU囉!! ...

這通電話除了上面變藍色部分的對話字讓我覺得好笑外
我講電話的場所也很好笑

我在市場的某家稍微比較安靜的店門口講電話
講電話的這段時間這家店的老闆一直很不爽我和我的朋友堵在他的店門口
於是就假借要收攤和打掃的名義,拼命的想把我和朋友趕到別家店門口
但可惜這通電話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重要
所以我專心到旁若無人的地步
他怎麼趕,我就都只是挪動約一步的距離
可以說是完全無視於他的存在
真是可憐他的白費工夫了.....
想跟他說 : 老闆,看了你的店開了10幾年,從沒很多人穿梭過
所以你也別小心眼,我還沒健壯到可以檔滿你所有的財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